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按照《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民大党发﹝2021﹞12号)要求,6月24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办实事”主题,顺利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进行入党宣誓,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万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随后,支部书记喻胜辉代表支委对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二是夯实党建基础,促进支部建设;三是抓好专题学习,落实“以行践知”;四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辈先进,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深刻剖析,中心党员仍然存在若干共性问题。一是理论学习力度不够强,范围不够广,学习主动性有待提高;二是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待进一步融合,相互促进;三是宗旨意识要持续加强,干事创业需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在促进中心及支部工作方面,与会党员普遍认为抓好宣传促发展是今后工作需要提升的重要方面。

最后,纪检委员张淼表示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方案;支部书记喻胜辉围绕党建工作提出“学在深处、想在行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守在险处”的总要求。中心支部将继续秉承优良作风,以昂扬斗志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