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6月30日上午,现教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张淼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进行入党宣誓,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柯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随后,张淼同志围绕“建党100周年”讲授专题党课《风雨沧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回顾建党百年党史,站位决定方位,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张煜鹏同志领学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朱立明同志领学材料《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余鹏同志领学文件《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党课及各项学习内容,并做好详细记录。最后,结合“改革开放史”相关主题,中心集中组织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一直以来,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活动按计划、实施有保障、回头见成效”的原则,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其成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