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积极开展网信服务 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现教中心将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文件精神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2021年11月12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成长守望计划”学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东家属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前广场、西家属区旁美术馆广场设置活动点,围绕校园网、校园卡及公共信息化平台使用,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围绕师生常用的信息化平台,提供现场业务办理;此外,中心协同三大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提供运营商家庭宽带、手机通信等业务办理咨询服务以及提供其他便民服务等。中心以“助力提升全民数字素养技能,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师生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网信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发展前行的力量和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田益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