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田益

4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国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党支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在现教中心509会议室积极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淼主持。

活动伊始,由覃六生同志领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带好《党员手册》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朱勇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深刻领悟了追求卓越、艰苦奋斗的北京冬奥精神;辜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张煜鹏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与会党员围绕学校内容展开广泛讨论。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专题教育,张淼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强调增强党员国家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贡献一份力。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阻击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编辑:田益 审核:喻胜辉 上传: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