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关于开展第五期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项目 试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王昊哲  编辑:王昊哲  审核:侯睿  上传者:姜慧兰  发表时间:2022-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咨询工作开展,提升教学咨询工作水平,服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继续实施中期学生反馈(Mid-term Student FeedbackMSF)项目。

中期学生反馈是一种针对课堂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咨询项目,旨在搭建一条教师与学生沟通的新渠道。项目具有以下特征:第一,实时反馈教学效果,有利于教师及时调整和改进教学;第二,学生有机会与教师共同设计双方满意的教学过程;第三,针对教学行为给出意见和建议,对教学质量不作评价;第四,参与者仅包括教师、学生和教学咨询员,信息直接反馈给教师,保证了教学状态的私密性。  

截至目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为学校600余名师生提供了咨询项目,调查问卷显示满意度达98%。本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课堂要求    

征集文科、理工科各2-3个课堂,课堂人数以70人以下为宜。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第10周周末。  

三、参加方式    

请有意参与活动的教师填写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jfzxzx@scuec.edu.cn联系人:王昊哲,电话:67842638  

 附件:MSF课程信息与见面问询.docx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48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