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坚守教育初心 展现自我风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第118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

作者:赵靖  编辑:  审核:侯睿  上传者:赵靖  发表时间:2024-04-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4月1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湖北名师、武汉理工大学范小春教授,以“坚守教育初心 展现自我风采”为题,为学校30余位教师开展分享交流。

范小春教授以自身教学经历为切入点,回顾了从教以来的教学成长历程,并分享了教学竞赛备赛经验。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并指出,参加教学竞赛不仅是提升教学水平的手段,更是锤炼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途径。谈及教师情怀,范教授表示,教育是一项崇高的事业,需要教师用心去教书育人,用情去感染学生。他强调,教师应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始终以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己任。

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应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为教师提供更多、更广泛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