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交流经验

作者:王昊哲  编辑:王昊哲  审核:侯睿  上传者:赵靖  发表时间:2023-06-01   访问次数:


5月3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应邀赴湖北经济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就教学咨询工作开展交流,并与该校2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分享了中南民族大学教学咨询工作相关实施经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咨询部负责人王昊哲首先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教学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以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项目为重点,介绍了该项目在我校的具体实施情况。他指出,中期学生反馈的要点在于观察课堂教学、收集反馈意见和加工处理信息三个环节,并强调要根据校情学情及时调整方案,以达到最理想的实施效果。最后和与会教师开展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活动结束后,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就教学咨询工作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等事宜达成共识。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