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关于开展第七期中期学生反馈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昊哲  编辑:王昊哲  审核:侯睿  上传者:赵靖  发表时间:2023-04-03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校教学咨询工作,服务本科教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开展第七期中期学生反馈(Mid-term Student Feedback,MSF)教学咨询活动。

中期学生反馈主要针对课堂教学开展过程性评价咨询,旨在搭建一条教师与学生沟通的有效渠道,具有以下特征:(1)实时反馈教学效果,有利于教师及时调整和改进教学;(2)学生有机会与教师共同设计双方满意的教学过程;(3)针对教学行为给出意见和建议;(4)参与者仅包括教师、学生和教学咨询员,信息直接反馈给教师,保证了教学状态的私密性。

本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要求

文科、理工科各2-3门课程,选课人数以60人以下为宜。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第9周周末(4月3日-4月14日)。

三、活动安排

请有意参与活动的教师填写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jfzxzx@scuec.edu.cn,联系人:王昊哲,电话:67842638。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4月3日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