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开展专任教师培训(C组)第二场交流与研讨活动

作者:赵靖  编辑:赵靖  审核:侯睿  上传者:姜慧兰  发表时间:2022-10-18   访问次数:

1013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了全校专任教师培训(C组)第二场交流与研讨活动。本次活动交流主题为“师德师风”和“专业素养”,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郑用琏教授与武汉大学文学院李建中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倪素香教授和我校经济学院王祖山教授,与学校200余名教师开展交流研讨。

研讨会上,四位教授分别以“论大学教师素养的提升”、“金课是怎样炼成的”、“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及“大学教师的师德建设”为题,围绕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课堂教学与学术研究的深度融合、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问题剖析、师德的管理与建设等内容进行分享,教师们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全校专任教师培训是学校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围绕“课程思政”和“教学能力”主题持续举办交流与研讨活动,积极推进学校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