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开展专任教师培训(C组)第一场交流与研讨活动

作者:赵靖  编辑:赵靖  审核:侯睿  上传者:姜慧兰  发表时间:2022-10-04   访问次数:

929日,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了全校专任教师培训(C组)第一场交流与研讨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主题为“师德师风”和“专业素养”,特邀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郑用琏教授、武汉大学哲学院汪信砚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倪素香教授、我校经济学院王祖山教授,与学校近300名教师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四位教授分别以“论高校教师素养提升——一辈子学做教师”、“大学教师专业素养漫谈”、“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及“大学教师的师德建设”为主题,从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教学与科研能力的提升、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分享。参训教师就相关问题与专家展开热烈交流。

开展全校专任教师培训是学校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的重要举措,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围绕“师德师风”、“专业素养”、“课程思政”和“教学能力”主题开展交流与研讨活动,不断助力学校教师思政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