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持续开展“青教赛”赛前集训

作者:吴恙  编辑:吴恙  审核:侯睿  上传者:姜慧兰  发表时间:2022-07-14   访问次数:

为全力备赛“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后简称“青教赛”),持续提升参赛选手的水平与信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三阶段赛前集训活动。

7月12日,第三阶段模拟竞赛在中心录播室进行,活动邀请往届青教赛获奖选手担任咨询专家。参赛选手严格按照“青教赛”赛制要求进行20分钟的教学节段现场展示,专家对课程设计、教学PPT的制作以及在课程教学中的教学方法运用、板书设计、重点难点把握、课堂互动技巧、课程思政、时间分布与把控、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和一对一指导。

本次赛前培训第三阶段模拟竞赛活动将持续到正式开赛,每周开展两次,旨在通过模拟参赛流程,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和心理素质。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