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教师在湖北省“青教赛”中再传捷报 文史组、理科组均获一等奖

作者:吴恙  编辑:元帅  审核:  上传者:  发表时间:2021-06-05   访问次数:

5月14 -16日,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12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角逐。我校推荐的4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法学院杨帆老师获文史组一等奖,化材学院韩晓乐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谷秀青老师获思政组二等奖,外语学院汤茜老师获外语组三等奖。同时,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围绕教学设计、教学课堂和现场答辩3个环节展开。校工会高度重视,全程做好备赛的组织、协调、沟通、服务等各项工作。自2020年6月竞赛启动以来,校工会组织开展选手选拔工作,并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学名师、青教赛评委、教学设计专家、历届获奖选手等50余人次,集中开展教学能力研磨、课程研磨、模拟竞赛等培训活动25次,对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授课进行指导。

参赛选手克服了工作和家庭中的诸多困难,在近10个月的备赛过程中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精心准备,反复练习,最终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鲜明的教学风格备受肯定。

转自民大主页:https://www.scuec.edu.cn/xww/info/1002/5258.htm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