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开展新一期“引领-品鉴”专家教学咨询活动的通知

作者:王昊哲  编辑:元帅  审核:  上传者:  发表时间:2021-11-16   访问次数:

为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学反馈、课堂组织、科教融合等方面的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开展新一期“引领-品鉴”教学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根据咨询对象自身需求,有针对性地为老师们解答有关教学实施、教学研究、科教融合等方面的疑问,通过面对面交流提供思路,碰撞思维火花。

二、活动咨询对象

各单位教师。

三、活动时间

至16周可随时提交咨询需求。

四、活动地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格教室(15734)、学术活动室(15730)或其他约定地点,亦可线上咨询。

五、活动安排

1.请有意参与活动的教师填写咨询对象基本信息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jfzxzx@scuec.edu.cn,或直接与联系人联系;

2.匹配咨询专家、安排咨询日程;

3.开展教学咨询活动。

联系人:王昊哲  电话:67842638

联系人:吴 恙  电话:6784316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 附件【信息表.docx】已下载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