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韩晓乐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编辑:元帅  审核:  上传者:  发表时间:2021-07-31   访问次数:

7月27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在复旦大学举行决赛,我校化材学院教师韩晓乐荣获二等奖。

韩晓乐老师现场汇报了《物理化学》课程的创新成果,展现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智慧课堂为载体、以课堂思政为抓手、以科普课堂为外拓手段、以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和创造力为目标的鲜明特色,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赛事设部属高校类和地方高校类两个赛道,每个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国共有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加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近200名教师参加最后的决赛。

据悉,下一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将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学校将积极组织更多教师参加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通过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转自民大新闻教学科研板块:https://www.scuec.edu.cn/xww/info/1004/6521.htm)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