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8年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第一次结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者:  发表时间:2020-08-17   访问次数:

各学院(部)、中心:

为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并为2020年度项目申报做好信息收集工作,按照《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拟定于即日起开展2018年度教改项目第一次集中结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项目范围。2018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改革立项课题。

2.结项要求。

1)以论文形式结题的,需注明项目基金来源,在G类以上期刊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篇以上或在H类以上期刊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2篇以上,其中申请人须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

2)以著作形式结题的,需注明项目基金来源,正式出版C等级以上著作或作为第一主编正式出版省部级以上规划教材1部。

3)以教学软件、课件或系列教学视频形式结题的,需提交相关电子素材并通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鉴定,同时版权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所有。

4)在全校范围开设若干次观摩课,具体次数与立项申报书中保持一致。

5)其他结题方式。教师提出创意结项方式及结项标准,经中心专家评审通过即可施行。

6)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期间,需参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午餐会、教学研讨会等相关活动2次以上。

7)申报结项课题须填写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结题书(见附件1);《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模板》(见附件2)。

3.材料报送

申请结项课题报送材料包括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

(1)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结题书》一式2份。

(2)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模板》一式2份。

(3)论文类结项提交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份,著作类结项提交原件1份,著作类原件为教学改革成果存档之用,不予退还,请老师们自留备用。报送时配用档案袋,档案袋上请附贴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负责人所在工作单位等信息。

4.结项时间。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周一)下午5点以前交至15号教学楼7楼745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jfzx@scuec.edu.cn。

5.本次未能参与结项的项目,中心将会在2020年12月进行第二次集中结项。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吴恙。电话:67843160。

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8月17日

附件1: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项目结题书.doc

附件2:2018年度教学改革专题研究项目研究报告模板.doc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