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作者:赵靖  编辑:  审核:  上传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助力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3月16日-1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来自全国30余所院校的千余名教师在线上参与了本次活动。

培训特邀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李睿教授,以及具有丰富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的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紧紧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政策解读、申报流程及指南、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座结束后,主讲专家还与参训教师就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的撰写、申报材料准备要素、课堂中信息技术的应用、MOOC建设与运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一流课程申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紧扣国家“双万计划”等教育战略,及时开展主题明确的教学培训活动,全方位助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并充分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助推兄弟院校教师教学发展。

17324


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教学研究
教学评估
教学咨询
教学资源
政策文件
引领辐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