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国家民委、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在基建处会议室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徐宝华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章》(第十章)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2023年第22期《求是》)》、《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等内容。

完成学习后,徐宝华同志通报了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的事故,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政策落实、落细。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明确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的奋斗目标。大家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工作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斗争姿态服务学校建设,以优质的建设质量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笔,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作者:郭枫   责编:李立   审核:徐宝华   上传:郭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