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集体赴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同志们首先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先后参观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巩固与发展、抗日救亡运动中心的形成与辐射、新四军组建东进与武汉保卫战、坚持持久战夺取抗日战争全面胜利四个部分的图片和实物展览,并瞻仰了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等同志当年的住房兼办公室。

参观学习后,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期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特别是落实关于民族工作和教育工作重大部署,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