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访问次数:


基建处于2023年2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梅毅同志和学校纪委督导组成员张文军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基建处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紧扣“六个方面”,围绕“九个聚焦”,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江玲同志代表班子汇报了2021年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2022年基建处党支部各项建设、学习、工作情况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思路和举措,并对师生反映、巡视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个人重大事项和有关问题逐项做出说明。另外,根据湖北省委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班子成员还从对违规吃喝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是否存在组织参与违规吃喝问题、对管辖范围内违规吃喝问题的监督管理情况、下一步抵制违规吃喝的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然后,处内党员干部相互开展了批评帮助。

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梅毅同志和学校纪委督导组成员张文军同志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动作规范,三位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深入准确、剖析根源直击灵魂、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案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基建处进一步规范整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资料,及时报送党委组织部和学校纪委,并在适当范围内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最后,江玲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全盘接受各种批评意见,后续将制定具体的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认真整改落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特色荣校”战略贡献力量。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