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3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转型升级”为主题开展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完成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然后,按照学习计划,江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吕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郭枫、王升勇、汤怀胜、陈军、洪光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求是》2023年第3期)、《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内容。

最后,江玲同志总结强调:一是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议精神,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做出贡献。二是在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到位,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