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及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7日下午,以“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为主题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发展对象参加,并特别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梅毅同志作为联系督导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江玲同志向当月过政治生日的高志峰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寄语,高志峰同志对照党章要求谈感受、找差距、定措施;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按照学习计划,江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吕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郭枫、汤怀胜、王升勇、陈军、洪光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个专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之《实施好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个专题“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之《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个专题“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之《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共中央宣传部就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举措和成效举行发布会》、“道中华”微信公众号理论文章《叶朗:中华文明何以传承数千年从未间断》等内容。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和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梅毅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点评: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规范有序,同志们学习认真、效果显著,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希望支部今后加强学习宣传,继续过好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员群众心中的主体作用。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