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9月30日上午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清廉守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江玲同志以《守住内心,拒腐防变》为题讲了廉政党课,高志峰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吕锦同志领学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枫、汤怀胜、王升勇、陈军、洪光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内容。然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际,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

最后,江玲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处人员: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校园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做好工地安全防护措施,严防高坠等安全事故,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封闭管理、施工车辆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用电用气用火设备管理。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