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8月28日下午开展“深入基层察实情,勤于实践促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江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吕锦同志领学了《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郭枫、汤怀胜、王升勇、陈军、洪光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举行》、《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等内容。学习交流之后,全体党员结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际,汇报了暑假期间工作进展。

最后,江玲同志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吕锦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