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开展“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一名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江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枫、汤怀胜、王升勇、陈军、洪光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国家民委党组第三巡视组向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等内容,吕锦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以及基建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

最后,江玲同志指出:本次会议即是理论学习会,又是宣传动员会,还是组织部署会。她进一步强调,实践活动是湖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全处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实践活动;二是要认真落实“身入心到下基层”、“全面精准察民情”、“务求实效解民忧”、“主动及时暖民心”等四项内容,让广大师生得实惠;三是积极开展“八个一”工作,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多干实事。

会议还对有关项目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作者:吕锦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