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吕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郭枫、汤怀胜、王升勇、陈军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机关、单位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微信泄密又出新案例:赶紧筛查工作群》等内容。接着,同志们就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江玲同志总结强调,一是全处人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学校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做好基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