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2年3月23日上午开展“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玲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郭枫、王升勇、陈军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然后,吕锦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党课,从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政府工作目标、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最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凝聚了心气,提振了精神,将坚决围绕新学期基建任务,对照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把握各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加强项目全过程监管,确保安全文明施工,打造高质量基建项目。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