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副处长吕锦主持,党支部全体7名党员参加。
       首先,由基建处处长江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然后,高志峰、吕锦、陈军、郭枫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找差距、抓整改、出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