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民大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与民大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交口赞叹。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七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与民大社区党支部党员一起下沉社区,巡视社区环境,对社区道路损坏情况详细记录,并及时清理破损路面,铺设沥青进行修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行动体现。基建处党支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志愿服务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服务师生中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