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并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有关工作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并开展主题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副处长吕锦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六位经济学院2021级同学分别就个人情况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党支部三位党员同志勉励每位同学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新特点、新规律、新要求,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大学第一次期末考试,认真备考,争取考得较好成绩。在一年的帮扶期间,三位党员同志将按照“成长守望计划”相关安排,尽力帮助所帮扶的同学完成思想和角色的转变,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成长成才。随后三位党员同志还就《大学英语》等课程学习中的困难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见面会后,党支部继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高志峰、吕锦、郭枫、汤怀胜、王升勇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求是>2021年21期)》、《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求是>2021年22期)》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