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2021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吕锦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郑淑月、段勇勇、章立、吴学锋等同志分别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最后,同志们就集体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深受启发,一致表示,永远不能忘记我们是从哪里走来的,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党史和光荣传统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要求同志们会后继续加强自我学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内容,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