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2021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实际工作,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5月20日下午开展“学习党史悟思想,明确职责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吕锦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江玲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戴锋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高志峰、吕锦、王慧、汤怀胜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文件精神。最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交流。

会议还要求同志们会后继续加强学习,通过讨论交流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至第十章内容,深刻领会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在加快推进本职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