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实际工作,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4月14日下午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理想信念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副处长吕锦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江玲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戴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然后汤怀胜、陈军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等文件精神。最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应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宗旨,以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加强国家文化安全为保障,以推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质量立校、学科兴校、人才强校、特色荣校”战略,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更加满意的现代化高水平民族大学,大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