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实际工作,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下午开展“开好局起好步,共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处长江玲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江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戴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然后高志峰、吕锦、王慧、王升勇、汤怀胜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最后,大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激励我们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重大意义。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推进现代化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