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实际工作,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处长江玲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然后汤怀胜、王升勇、吕锦同志分别领学了《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湖北省委追授谢睿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文件精神。最后,大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引领行动,要强化法治信仰和法治思维,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担当实干的敬业精神、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主动担负起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赋予的工作重任。

会后,全体党员交纳了12月份党费。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