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成长守望计划” 学生见面会并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有关工作安排,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学生见面会,并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处长江玲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联合党支部参加“成长守望计划”5位党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勉励每位同学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新环境、融入新生活、树立新目标,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帮扶期间,5位党员同志将按照“成长守望计划”相关安排,以生活导师身份在生活上关心学生、学业上引导学生、心理上疏导学生,帮助学生取得学业进步、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10位经济学院2020级学生分别就个人情况、近期学习生活感受等内容进行发言,还就《高等数学》等课程学习中的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老师们的关照非常温暖悉心,有助于自己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见面会后,联合党支部继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印发< 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力求形成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落实学校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助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交纳了11月份党费。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