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基建处有关工作安排,基建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处长江玲同志主持,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戴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月17日)》精神,强调我们要珍惜发展好局面,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上更加聚焦广大师生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让广大师生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接下来高志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汤怀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王升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9月22日)》精神,陈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 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

最后吕锦同志传达了《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重点解读了《中南民族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手册(试用版)》的内容,指出党支部要参照《手册》规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逐条对标对表,列出推进计划,明确责任人、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逐条逐项抓好销号整改。全体党员要自觉参与,争取全面争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


作者:   责编: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