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赴南京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开展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大调研,5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处长桂孙来、基建处处长江玲带队前往南京大学就校园节能减排、节能监管平台运行、校园规划、基本建设、工程管理、维修改造等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八人受到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姚军、基建处副处长朱自力、基建处处长助理何劼及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姚军首先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和后勤服务集团的情况。然后,基建处副处长朱自力介绍了基建处的概况,及校园建设规划、工程管理、老旧校舍维修改造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双方人员就校园节能减排、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5月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对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调研组人员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学习了兄弟高校先进经验。今后将继续与兄弟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吕锦   责编:郭枫   审核:江玲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