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二期)(一期4号楼)项目组织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南民族大学能源环保技术研究院(二期)(一期4号楼)项目(以下简称4号楼项目)相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及掌握逃生自救的方法和程序,迅速组织、引导人员安全疏散,保证人身财产安全,6月24日,基建处组织4号楼项目施工单位:江西省宏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所有相关单位现场工作人员,按照项目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通过普及防火知识的目的出发,通过讲述典型火灾案例,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重点对项目现场火灾的预防措施、火灾初期扑救方法及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之后在4号楼项目现场组织了一场完整的灭火演练,让所有参与人员对灭火器逐一进行了尝试使用,确保每一个人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按照消防疏散逃生方案进行了实地演习,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完满结束并取得良好效果。


 


作者:   责编:吕锦   审核:   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