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日前,中央网信办启动了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现结合学校实际,就组织师生参加评选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

二、项目设置

本届评选活动面向全网征集2019年2月至2020年4月期间已经创作完成的作品。主题围绕我校师生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战,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工作等重大事件和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

评选项目分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4日,可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方式,登录第五届“五个一百”评选活动各承办网站申报平台进行申报。

四、活动步骤 

本届评选活动分为在线征集、评委初评、网络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评委终审、榜单揭晓、颁奖典礼等六个阶段。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主题发掘本单位在网上具有影响力、发挥正能量作用的优秀榜样及精彩作品,积极动员师生进行申报,勿一稿多投。

2、各单位要在作品申报、网上展示、结果揭晓等阶段传播先进榜样和精品力作,深挖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推广传递正能量的经验与体会,凝聚共识,弘扬正气。

3、请各单位将组织师生申报的参选汇总表(附件)电子版于5月22日12:00前报送至邮箱499678798@qq.com,经学校初审通过后的作品再进行网络申送。

联系人:蓝永丽,6784384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0日

申报平台及入口:

http://yunying.people.cn/GB/432310/432357/index.html

附件:参选汇总表.docx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