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风廉政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 为师生发放预防感冒免费中药汤剂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1-06   访问次数:

为预防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疾病,10月28、29、30日连续三天时间,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校八个自营食堂为全校师生发放预防流感中药汤剂。此次活动也作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全校师生提高免疫力,为他们送去入冬前的暖暖爱意。

这份中药汤剂是由学校医院专业医师配制(生黄芪15克,炒白术10克,防风10克,贯众6克,板蓝根10克,金银花10克,佩兰10克,陈皮6克等中药),各大食堂师傅们花费一个多小时精心熬制而成的,具有扶正固本,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适用于健康人群对病毒性肺炎及流感的预防,需要连续服用三天。

“同学,赶紧来喝一碗,专门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要连续喝3天哦。”党员同志们在各食堂卖力的吆喝着,召集大家前去领取汤药。

“我还要打包一份,给同学带回去”一位学生刚喝完一碗,还想着同寝室的室友。

在发放汤剂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还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给师生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免费提供预防流感“大锅汤”的暖心优质服务,无形之中拉近了与师生的距离,让师生真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病毒无情,人有情,愿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提醒大家,目前全国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注意提高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