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部门荣誉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2009年3月,随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南民族大学积极探索后勤社会化改革道路,将原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合并,成立后勤保障处,全面负责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

后勤保障处作为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8个科级机构,分别是: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中心、收发室)、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含应急维修)、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场馆管理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形成了以后勤保障服务职能为主体,以精细化管理和优质化服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管理模式。

多年来,后勤保障处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导向,以规范管理为关键,以优质服务为抓手,以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探索后勤服务改革的新方向,积极适应新时代高校发展的新要求。后勤保障处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厚植为民情怀,着力打造一支服务规范化、信息高效化、业务专业化的后勤队伍,进一步提升优质后勤、满意后勤、育人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为推进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