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风廉政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09-25   访问次数:

根据《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和《中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相关要求,为践行我校“四个服务”职责,推进基层治理,2020年9月11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开展了以“清洁家园、垃圾分类投放”为主题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桂孙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下沉服务社区活动。活动由民大社区居委会主任龚乃超主持。

龚乃超指出,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了封控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平安稳定到位,在服务社区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大家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民大社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并对此次下沉社区服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桂孙来表示,疫情防控以来,后勤保障处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与社区同志们一道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铜墙铁壁。在今后常态化的下沉工作中,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彰显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暖人心、聚民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在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心中的满意度。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理解了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的工作内涵和要求,并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支持和帮助社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把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