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座谈会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王慧、李川国  上传:  发布时间:2023-12-28   访问次数:


   

    20231228日,后勤保障处开展了“2023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座谈会。

1.jpg

(图1:后勤保障处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 “成长守望计划”的6名大一新生分别就自身家庭情况,学业目标,学习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后勤保障处6名参与“成长守望计划”的干部职工从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出发,对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给予相应的建议,并与学生就学习情况、心理情况、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jpg

(图2:座谈会上师生相互交流)

   

    后勤保障处召开本次“成长守望计划”座谈会旨在深入落实《中南民族大学关于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各族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对所联系学生在政治上引领、生活上关心、学业上引导、心理上解惑。与学生建立长期、稳定的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指导学生从生活、学习、人际等方面提高适应能力,合理制定学业规划、生活规划和人生规划,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实际问题。

    座谈会后,成长守望联系师生前往民大校史馆参观。

3.jpg

(图3:后勤保障处和体育学院参与“成长守望计划”12名师生共同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校史馆内,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师生们了解到学校的建校史,学习到了老一辈的建校者和教育家、学术家们的无私奉献、默默坚守的革命家精神和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一致表示要珍惜学校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岗位、学业完成好各自的本职任务,共同促进学校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4.jpg

(图4:在校史馆内学习校史、校规、校训)

5.jpg

(图5:校史馆参观学习合影)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后勤保障处进行了简单的赠书仪式。后勤保障处处长李川国希望同学们加强文化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在政治上、学业上、生活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设立学业、职业目标,做好学业职业规划,珍惜大学四年学习时光,顺利成长成材。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也为母校增光添彩!6.jpg

(图6:向“守望学生”赠书)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