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校园环境服务中心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开良方 助推校园绿化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海鸥   编辑:朱彦冰   审核:郑重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2-15   访问次数:


1213日上午,受后勤保障处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的邀请,武汉市园林科学植物研究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董立坤及助理一行到我校,针对树木养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董立坤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郑重的陪同下,重点对体育训练中心门前樟树、水衫的树干、树支、叶片的长势情况、以及树木生长的光照、土壤养分、水分等环境进行了仔细查看研究,并结合樟树和水衫的生长现状制定出了一套相应的复壮方案。随后,又查看了大礼堂广场东侧一线樟树和音舞楼广场上灌木丛的桂花、石楠树的绿化布局,从专业的角度都给出很好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处校园环境服务中心担负着学校校园环境建设的重要任务,如何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是中心的宗旨。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是历代民大人心血的结晶,中心将继续加强校园生态建设,增加校园文化底蕴,让一代又一代的民大学子传承学校悠久历史,弘扬“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精神。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