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集中收看2023年第五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

作者:刘帆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1-27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的实践探索与交流互鉴﹐充分激发各级公共机构走在前作表率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国管局节能司于1124日上午9:00依托清华大学云课堂平台举办2023年第五期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邀请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湧啸以“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和体会”为主题进行授课。后勤保障处处领导,各中心主任、副主任,重要场所和班组管理人员等40余人参与集中学习。

                                                                              后勤保障处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

蔡湧啸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在提升信息化、市场化、协同化和创新水平方面的实践探索和成效经验,着重强调了抓基础、强手段、促发展、增动能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管理方式、创新手段、治理模式、宣传亮点的理解认识,对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具有很强的实践价值和借鉴意义。

后勤保障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绿色低碳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