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搭建沟通桥梁 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举行后勤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暨食堂开放日活动

作者:陈冬 刘冰颖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1-20   访问次数:


为加强餐饮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学生满意度,11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校团委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并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后勤保障处、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学生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成员、联勤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中,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学生食堂检查监管制度、学生诉求回复情况,并现场演示“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随后,学生代表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前往食堂后厨参观。食堂负责人从食堂的规章制度、食品安全、卫生管理、人员结构到食品的采购、储存、出库、加工、采样预留、熟食售卖等诸多方面,向学生代表作了详细解说。参观中,学生代表认真听、仔细看,并不时与食堂师傅们沟通交流,对后厨的规范化管理、干净整洁的环境、食堂员工的精神风貌赞叹不已。

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后厨。 李惠琦摄

学生代表了解“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杨玉珍摄

参观结束后,学生代表结合意见收集情况和自己就餐感受,围绕食堂菜式、饭菜质量、卫生管理、饭菜价格、服务态度、服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后勤保障处和校团委负责人表示,会后将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督促各食堂加以整改;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参与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饮食中心持续加强食堂管理,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丰富饭菜品种,提升饭菜质量,满足师生员工的多样化需求,努力打造让学生满意、让学校和家长放心的食堂。

对于成立学生联勤工作委员会、促进学生与后勤各中心联系交流常态化,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学生骨干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进一步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在团学服务工作中彰显团结、引领和凝聚广大学生的重要作用。三是后勤保障处要进一步搭建学生参与后勤事务管理的平台,吸引广大学生支持、关注学校后勤工作,增强学生的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后勤保障处要加强工作创新和管理服务的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和“大思政”工作格局,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