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西南民族大学第十八届校园美食节

作者:林祺龙   编辑: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1-13   访问次数:


 

2023年10月30日---11月5日,西南民族大学举办第十八届校园美食节。作为受邀单位,后勤保障处在收到邀请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对接,从领队到参赛人员配备、菜品规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

1029日,队伍外出参赛前,处领导专门要求:一是外出交流要注意安全,二是要代表中南民大广大师生形象,三是要取长补短,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来。

在西南民族大学美食节期间,无论是单个参赛作品,还是在食堂档口售卖的菜肴,都受到了西南民大师生的广泛好评。售卖窗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只为品尝一下来自中南民族大学的味道。

中南民大美食售卖窗口前的长队(林祺龙摄)

  中南民大精心制作的参赛作品(林祺龙摄)

11月9日,处长李川国、副处长陈冬、警官罗浩及饮食中心全体在编人员、自营食堂管理员一起,召开外出参赛人员交流座谈会。大家积极发言,汇报在西南民族大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及好的经验和做法。罗警官结合近期周边高校有关情况,特别强调要加强食堂员工的法制教育和日常管理,不断提升食堂员工的法制意识和服务意识;陈冬副处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饮食各工作环节监控、流程管控,中心管理人员要进一步细化职责、落实责任,进一步深入食堂走访、巡查;李川国处长最后强调,饮食工作是学校的窗口行业,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守牢食品安全卫生底线,必须坚持每天从零开始,努力向“零”奋斗。我们既要加强交流互动,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取长补短;更要加强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菜品质量;还要充分利用节假日等时间节点,搭建平台,吸引学生参与体验节日文化和各民族饮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后勤饮食服务的育人功能。


    交流座谈会(杜康摄)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