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1-10   访问次数:

 

2023119日,中南民族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殷切的盼望中拉开帷幕。初冬已至,寒意微凉,绵绵细雨浇不熄后勤人心中热情的火苗。

统一的黑色运动装,在红色跑道、绿树的环抱中显得格外亮眼。后勤保障处及幼儿园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激扬的进行曲声中昂首走过主席台。员工们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向着全校师生喊出了“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再创辉煌”的响亮口号。

为保障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保障处在场馆管理服务、校园环境服务、水电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后勤保障处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优质后勤、满意后勤、育人后勤、智慧后勤建设。趁着校运会的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后勤人将继续为推进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