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刘帆   编辑:刘宜鑫   审核:郑重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0-26   访问次数:


为深刻汲取云南弥勒电梯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全校电梯安全监管,防范类似事故发生,根据后勤保障处统一部署,1019日、20日,由副处长郑重带队,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为成员的专项检查小组,迅速组织开展全校电梯安全专项检查行动,要求两家电梯维保公司立即展开对全校所有电梯隐患排查,特别要针对使用超期未检、维保计划未落实、故障频发电梯等情况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狠抓督促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突出对中心食堂货梯、15号教学楼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电梯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查看现场、询问学生、深入机房、检查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电梯使用单位是否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电梯维保单位是否正确规范履职,是否制定维保方案并定期进行维保。期间,对中心食堂货梯存在人货两用、货梯轿厢不够整洁、教学办公场所电梯未张贴维保计划、物业值班登记本未显示电梯维保人员进出记录等行为,已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改正。

检查组深入机房与维保人员交谈 了解电梯日常维保情况和电梯安全保护系统运行情况 

查看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和定期检验报告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