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歌声诠释团结,后勤演绎精彩

作者:刘宜鑫   编辑:王慧   审核:李川国  上传:刘宜鑫  发布时间:2023-10-19   访问次数:


中南民族大学“中华美,中华情”教职工合唱比赛于20231019日下午13:30在学校大礼堂隆重开幕,后勤保障处工会代表队精心准备了歌曲《爱我中华》,在比赛中唱出了后勤人的“精、气、神”,展现出后勤人的风采!

后勤保障处工会代表队演出谢幕

后勤保障处工会代表队曲目《爱我中华》获得97.48分,位列全校25支工会代表队的第一名!

   

 

后勤保障处工会代表队获得歌唱比赛第一名

    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会职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利用中午业余时间精心组织排练,在比赛中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奋勇争先。通过本次比赛,再一次体现出后勤人强大的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南民族大学“中华美,中华情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后勤保障处工会代表队

后勤保障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优质后勤、满意后勤、育人后勤、智慧后勤建设,为推进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